隔壁老猫_

什么也没留下

【铁虫】我的cp差点BE是什么体验/拿到自己嗑的cp的婚礼请柬是什么体验

☆沙雕短打小甜饼 第一人称视角

☆总裁铁X秘书虫 祝铁虫520快乐~

☆摸完鱼就滚去学校了(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x




——一

我是斯塔克工业的一名员工。


对,就是那个全球高科技研发中心。


别问,问就是优秀(呸)。


你以为我会用一整篇文来吹我有多优秀吗?


不可能的。我要说的是我们的总裁,对,就是那个是爱国者、天才、梦想家、花花公子的托尼斯塔克,和他的小秘书彼得帕克的“爱恨情仇”


彼得初来到斯塔克公司的时候,还被跟我分成一组做去实验,我俩关系还不错。


可惜好景不长,刚干了一个月,他就被调去当斯塔克老板的秘书了。


给一个具有强大洁癖和控制欲、琐碎事情还超级多的老板当秘书是什么意思呢?


约等于能累死人。


务必要说一点:给我们老板当秘书,相当于给他当妈x,天天被指挥的跟狗一样,买衣服 买咖啡 调整会议时间 催自家老板去上班等等等等这些事情都是秘书要做的。


举个更直观的例子:之前进去应聘的100多个秘书,最后只剩下那么三四个,这里面的其中三个因为被我们老板压迫到受不了了就辞职了,剩下的那一个因为老板要的咖啡加糖加多了就被开除了。对,上个月刚走。


所以我是深深的为彼得感到悲痛——多好的小男孩,白白净净的,以后天天要为老板跑腿,真是悲催!虽然我们老板长得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帅,但是他的秘书忙的应该都没时间欣赏他的脸吧。至于我们其他员工?拜托,我们老板几乎都不上班的,上班了你也碰不见,碰见了你也不能勾搭人家(你不仅勾搭不上,人家也看不上你。很残酷对吧?但别忘了斯塔克工业员工的最大一项品质就是——认清现实,认清自己。有再多的幻想也是白费(点烟jpg.))


话题好像扯远了,那我继续往下讲。


彼得当了秘书之后跟其他秘书不太一样,具体表现在哪儿呢?大概是他没有其他秘书跑的那么频繁,平时一直待在我们老板办公室里。不得不说——自从彼得当上秘书,我们老板的上班频率也提高了很多。


不八卦是不可能的。


果然,那天我去送材料的时候就亲眼见到彼得坐在我们老板托尼斯塔克的腿上,还一脸娇羞!我的天啊,我超级震惊,但我也真的磕到了,没想到我没想到~真是深藏不露!


你问后来怎样了?那就是我们整个公司的人都开始嗑这对cp了(托尼和彼得肯定是不知道)。


突然有一天,我们的讨论声被彼得听见了,他不仅没脸红,反而生气地说他跟老板什么事也没有。我当场裂开。


姐妹们,你们知道cp正主亲口告诉你们他们BE了的感觉吗?那感觉——就像吃了十袋迷hotel和cu莓,就像学校广播站用大喇叭放惊雷,就像雷神劈在你头上的喵喵锤。难受,真的太难受了。


这件事情的后果直接导致我们整个实验室在接下里来的一周里郁郁寡欢。


直到那天我加班时去上了一趟厕所回来,发现桌子上多了一个粉红色的信封。


难道老娘也要有甜甜的恋爱了吗?是我得知我cp be后第一次心跳加速。


我快速拆开信封——原来是一封婚礼请柬↓


「Dear Miss Mary:

          您好,本人Tony Stark兹定于2020年5月20日13:39点与Peter Parker举行结婚典礼,地点,诚挚希望您参加,谢谢您的祝福。

                            Tony Stark ❤ Peter Parker」


朋友们,我当时的感觉就像心里面有一万只小鹿在跳拉丁!这个比喻可能不是很贴切,但我当时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激动!妈妈女儿我出息了,我搞到真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的发瘟


至于后续?我还在婚礼现场偷偷直播来着,记忆尤深的就是有位叫“境界线”的网友打赏了好多个钻戒。


彩蛋一:


这是Peter在婚礼现场的打扮↓


彩蛋二:


这是Tony在婚礼现场的打扮↓


彩蛋三:


网友“鲨鲨”之前拍到求婚现场的Peter↓











End

什么沙雕玩意儿啊哈哈哈哈甜就完了

婚礼开始的那个时间1339是铁生日529+虫生日810,也算是个彩蛋吧。

网友境界线→@境界线 

网友鲨鲨→@改名麦问叫我鲨鲨🦈 

祝铁虫520快乐: D

祝我520开学快乐: )




评论(4)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