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猫_

什么也没留下

【铁虫/伪童话】老国王和小骗子(1.5k一发完)

☆老国王TSⅩ小骗子PP

☆一份加了三份奶油还被雷劈过的小甜饼 

☆最后一句来自问答区的@绿纬刘抢齐白 

☆「」表示人物内心os



一一一



01

很久很久以前——


久到什么时候呢,久到还没有《皇帝的新装》这个故事的时候​。


有一个小骗子叫彼得帕克,他一直有一个远大的理想——去骗(勾搭)斯塔克王国的老国王托尼斯塔克。





02

于是在彼得成年的那天,他鼓足勇气去了王宫。


“陛下,我从小就是一名织工,能织出人间最美丽的布——这种布不仅色彩和图案都分外美观,而且缝出来的衣服还有一种奇怪的特性:任何不称职的或者愚蠢得不可救药的人,都看不见这衣服。您长得这么好看,穿上这身衣服一定会很漂亮的。”


老国王一眼识破了小骗子的诡计,但他欲言又止,笑的很恶趣:“是吗,那我倒要看看这衣服是什么样?”于是,他付了许多钱给彼得,好让他马上开始工作。


彼得摆出两架织布机,装作是在工作的样子,可是他的织布机上连一点东西的影子也没有。彼得急迫地请求发给他一些最细的生丝和最好的金子。托尼也慷慨的给他了。然后他把这些东西都装进自己的腰包,只在那架空织布机上忙忙碌碌,直到深夜。


「老国王托尼:该配合你的演出我也视而不见~」





03

终于,彼得连夜赶出了那件所谓的衣服。


小骗子举起双手,好像拿着一件什么东西似的。


想着内德教给他的说辞:“请看吧,这是裤子,这是袍子,这是外衣。这些衣服轻柔得像蜘蛛网一样,穿的人会觉得好像身上没有什么东西似的,这也正是这些衣服的优点。”


「托尼:噗哈哈哈哈——」


但他很冷静地说:“一点也不错。”


“现在请陛下脱下衣服,”彼得说,“好让我为您换上新衣。


老国王把他所有的衣服都脱下来了——饱满的够二头肌、紧致的腹肌、和下身的那个大东西,无不释放着荷尔蒙,张力简直达到满分。


「小骗子彼得:喷鼻血jpg.」


他刚准备伸手给托尼换衣服就被后者打断了动作:“我自己来就行。”


于是,彼得就站在旁边默默的欣赏老国王完美的rou体。


“某个小骗子能不能把眼睛从别人的裤dang上移开啊?”托尼实在是被彼得的眼神盯的东西发热。


“呃…啊……对不起,等等!你刚刚叫我什么?”


男人得逞般的笑了:“小骗子啊,怎么了,你不就是吗?”


彼得一听这下完了,赶紧往门口跑。刚想偷偷溜走,门口的卫兵就用长矛挡住了他的路。


“小骗子,骗了我还想就这么溜走?”​


“哇——国王我错了,求求你不要杀我!”​彼得顿了顿,感觉自己好像没资格这么直白的要求,“就算杀了我也要在我的棺材里摆满小雏菊和三明治,它们可是我最喜欢的东西。”


“想什么呢?我像是那种人吗?”​


「小骗子:像!」​


“我也不杀你,但我要给你一些惩罚”​老国王想了想,笑着说,“就罚你待在宫里陪着我吧。”





04

当天晚上,老国王听说小骗子成年了,怂恿他喝了不少酒。


喝完酒后的床上↓


“小骗子,你说你用这么低级的方法来骗我,是不是怀疑我的智商?”


彼得困倦地嘟囔着:“我才没有,我就是想来这泡你嘛……”


“你说什么?”


“小时候我去上学的路上,就看到你出来游行过,当时我又觉得:唔——这个男人太帅惹。后来才知道你是国王,我又没什么其他办法来找你,就只能……”小骗子已经醉得口齿不清了,“我想……我想……”


“想什么?”老国王托尼心中早有答案,但偏偏得等男孩说出来。


“做那种……羞羞的事情”男孩红了脸,小鹿般清澈的眸子望着托尼。


「老国王托尼:God!有谁能拒绝这个?」


“你的愿望要实现了,彼得”托尼转过身来,吻上小骗子的唇……


窗帘自觉地闭了起来,掩住了房中的一室旖旎。





05

一阵翻云覆雨后,​男人抱住全身瘫软的男孩:“小骗子,我爱你”


彼得往男人怀里拱了拱:“那……我不爱你”​


老国王笑了笑,吻了吻小骗子的额头。


别问老国王为什么不生气

因为小骗子可从不说真话​~









End






评论(9)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