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猫_

什么也没留下

【铁虫】化作幽灵陪在你身边(下)

☆幽灵梗,原梗看上

☆时间线虫二后

☆HE 甜的​  ooc有 

☆私设众多,比如佩珀与托尼是友情向。然后托尼和彼得在复联四之前就走的是双向暗恋,但没有戳破

(上)     (中)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有一个东西要给你,Dr.Strange给我的,他说如果你真的回来了,把这个事下去就能一直获得实体”Peter从笔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把那粒白色胶囊倒在手上递给Tony。


Tony毫不犹豫的吞下了,彼得紧张地看着他​:“有没有什么感觉?”


“……”​


“更爱你了”​


像是晚霞飞上了两颊。


Peter扑进男人怀里:“答应我,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好不好?我再也不想看到你死在我面前了”​​


Tony揉揉Peter褐色的卷发,带着安慰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嗯,我答应你”​


“所以现在…”​Peter抬眼看看天,“我应该去夜巡了”


“好邻居还是这么敬业吗?”​


Peter害羞的挠挠头:“路上我可以顺便捎份晚餐回来,在家等我好吗?”​


Tony知道自己无法阻止男孩的英雄心,无奈的笑笑:“早些回来。”​


Peter答应着,扯着高粘度蛛丝荡出窗外​。公寓被他甩在身后,Tony注视着男孩越荡越远,直到变成一个小黑点消失不见。


他环顾男孩的房间,墙上的美国队长海报、床上堆着的几本漫画、墙角摆放的死星、和那块看起来依然很松动的天花板,一切仿佛跟他们初见的时一般,好像什么都变了,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终于,他听见男孩开门的声音​,一起传来的还有一股臭鸡蛋和血腥味。


他立马感到不对劲:“Peter你没事吧,怎么一股血味?让我看看”


“唔…我没事Mr stark,我先去上个卫生间”Peter捂着背上卫生间跑去


“Wait!”Tony确定他看到了Peter背上的那一个大口子,“我来帮你处理。”他抓住Peter的胳膊,把他拉到沙发上。


原本就破旧的蜘蛛睡衣上你还买了蛋液和菜叶,背后还得划了一道大口子渗出血来。


“对不起…”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Peter你跟我说实话”Tony焦急道。


“我的身份被公布了”


“什么?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学校组织去欧洲旅行,本来我打算去追一个女孩,但福瑞先生征用了我的假期。有个叫昆汀贝克的骗子和我一起他所谓的元素众,其实都是他自己制造的幻象”Peter深吸一口气,“对不起,我把你给我的伊迪斯交给了他,虽然最后我还是抢回来了,但是昆汀贝克又嫁祸于我。现在全城的纪念涂鸦都成了那个恶人。May问我为什么要继续当蜘蛛侠,我的回答和以前一样,如果你拥有了一份能力,但你不作为之后发生的坏事都是因为你…真的,其实我不需要他们怎么感谢,但是他们每天朝我扔鸡蛋甚至扔刀子…是不是我真的不好,我是不是应该真的放弃…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我…呜呜”泪水不可抑制的夺眶而出。


Tony把Peter揽进怀里,轻轻的拍着他的背,为他拂去脸上的泪水:“别哭,kid。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我觉得你做的就很好了,别否定自己好吗?”Tony叹了口气,“不仅是你,我一路走来不知道受到多少的非议和打击,被成千上万的人误解,受过人背叛,也被人利用。但我相信总有人爱着我相信着我,既然有这份使命,背负的责任自然就越大,明白吗?我一生做错过许多事,后悔做过的每一个决定,唯一没后悔的,就是选择了你”他在Peter唇上留下一个不带情欲的吻


“我希望你能在我的羽翼下安全长大,而不是像这样…我也很抱歉”


Tony揉揉Peter的头发:“所以…为了我的小英雄,我愿意再出征一次”


Peter抬起头:“那先生一定要安全回来,我再也不希望看到您死在我面前了…我好想你,好想你”


“我也是”


“而且…我也真的喜欢您…很久很久了”


回答他的是男人的吻







end











后记:

这篇真的是难产(叹气

但午睡的时候又突然来了灵感就打出来了(笑






评论(12)

热度(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