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猫_

什么也没留下

【铁虫】化作幽灵陪在你身边(中)

☆幽灵梗,原梗看前篇

☆时间线虫二后

☆变相HE 挺甜的​  ooc有 

☆私设众多,比如佩珀与托尼没有任何感情关系。然后托尼和彼得在复联四之前就走的是双向暗恋,但没有戳破。

(上) 

「」里的是人物的内心独白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一定要告诉他,不是为了要他回报,而是让他在以后黑暗的日子里否定自己的时候,想起世界上还有人这么喜欢他,他并非一无是处”




“What the fuck!”


彼得从床上弹了起来。


“好久不见,kid”


“你是真的…还是幻觉?”彼得的声音控制不住的颤抖,拼命眨了几下眼。


男人挑挑眉,笑着张开双臂:“你过来试试不就知道了?”


见彼得像被定在原地一样,男人无奈只能轻声哄着:“快过来让我抱抱,看看我的睡衣宝宝长大了没有?”


彼得的眼圈不可抑制的红了,他迫不及待的扑进托尼的怀抱,抱的紧紧的,生怕怀中的人突然化成灰离去。


“Wow,轻一点轻一点,我快呼吸不了了,看来你的蜘蛛怪力还丝毫不减呢。”


“我想你了,Mr stark”


“我也是,我的睡衣宝宝”


你得拼命把头埋在托尼颈间,像小狗狗一样嗅着那熟悉的小雏菊和阳光的味道。


“你…怎么回来了”


托尼把发生的一切告诉了彼得。


“所以你只能复活一天?”


“差不多,但也不能完全这么说,你想啊,化成幽灵之后的我也会一直在你身边,只不过我们触碰不到彼此”


“我喜欢你…我爱你,托尼!你打完响指的那一刻我就想跟你说了!但是一直没有勇气…现在你只能回来一天,不管怎样我一定要说!所以你…”


“我也是”


“真的吗?”


“当然”


“哇呜!所以你是我男朋友了!天啊,我还想在做梦一样,快掐我一下!”


托尼掐了一下彼得的屁/股。


“唔…你想干嘛?我还没有成年呢”


「差点忘了这事了,我还以为能偷偷揩揩油呢」


“天,我还是不敢相信!托尼你说像你这么好的男朋友,我用什么去回报你呢?”


“听着,孩子,我对你表白是因为我爱你,这么好的睡衣宝宝都是我的人了,我还要什么回报呢?我爱你,不是去求什么回报,而是让你在我离开以后黑暗或感到难受的日子里,想要否定自己的时候,想起世界上还有我这么喜欢你,你并非一无是处,明白吗?”


“嗯,我知道,其实我有一个东西要给你”







tbc





后记:

求后续的人多的我都不好意思不写了

艾特一下求后续的小姐妹:@阿辞不吃糯米糍 @人间无事人 @十黎 @Natasha @Yasmira 

大家想要让他们下一章干什么呢?





(下) 

评论(27)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