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猫_

什么也没留下

【铁虫】化作幽灵陪在你身边(上)

☆你们点的幽灵梗

☆具体梗来源↓

☆时间线虫二后

☆没写出想写出的那种感觉T^T

☆变相HE 挺甜的​  ooc有 开头很魔幻(?

☆私设众多,比如佩珀与托尼没有任何感情关系。然后托尼和彼得在复联四之前就走的是双向暗恋,但没有戳破。




01

I…am…iron man (啪!)


那一刻托尼已经痛的没有知觉了,只感觉五脏六腑仿佛都在炸裂。


脑中如电影一般,时光飞速划过,从父母离开的那个圣诞夜到在山洞里制造第一套战甲,从宣布成为钢铁侠到扛着核弹上太空,从遇到皇后区的那个男孩到眼睁睁的看着他在自己怀中化成灰烬


他的男孩


托尼勉强睁开眼,阵阵耳鸣声中他听那个男孩的呜咽:I'm sorry,Tony.


他看着男孩被佩伯从身旁拉开,想安慰他别哭,但再也够不到,也开不了口。


“你可以休息了”


托尼终于闭上眼。


等待他的是无尽的黑暗。



02

忽然,眼前亮了起来。一个年轻男人的面孔出现在眼前。


托尼缓缓起身:“这是哪里?”


“先生,你本不应该如此早地来到这里”


“Jar?”


“是的,先生”


“你竟然可以实体化了,这么说天堂还真是个好地方,uh?”托尼尝试着碰碰贾维斯的肩,没想到手竟然直接穿过去了。


“God,看起来我变成了一个幽灵?”


“是的,先生”


“这么说我可以去人间?那你呢?”


“我不行,先生,上帝说您的功德和坏事一样多,既不能将您升上天堂也不能让你流入地狱,于是就给您了一个幽灵的身躯”


“Wow,真的有上帝,这么说我可以去人间”


“是的,上帝永远存在,没有人见过,但他可以主宰一切。这里有两颗药丸,红色的可以让您到人间做幽灵,蓝色的可以让你话做实体一天,但只能一天,24小时之后,您将变回幽灵。在吞下红色药丸之前,你可以想象一个地方,它就会把你送到那里”


这种本在该传说中出现的事情在竟然真在自己身上出现了。


“那我下到人间还能再来到天上吗?”


“大概是不能了,先生”


“那我不能再见到你了吗?”


“是这样,而且你还可以在这里待一分钟,否则您就会失去变成幽灵的能力”


“唉,是时候该走了,再见了,Jar”


托尼吞下红色药丸。



03

“彼得帕克,我们分手吧”


托尼一来到就听到了这句令他不敢相信的话。


“对不起MJ…”


“不用说抱歉,你心里的人一直都是托尼斯塔克,就算跟我在一起也不会改变。你知道我一向不愿意在不可能的人身上浪费时间。也祝你早日找到适合你的那个人。”MJ转身走了


“谢谢”


他的先生带他去过宇宙,和他并肩战斗,怎么能被随便忘怀,又怎么让他去喜欢其他人?


彼得打开房门,扔下书包,正准备坐到床上,屁/股碰到了一个软乎乎的东西


“What the fuck!!!”






tbc_


后记:

  解释一下这个时间线:记得之前看什么剧上说在天宫一盏蜡烛燃烧殆尽的时间就是人间一年(?)所以这个时间现在就从A4蹦到了虫二(?天,别说,我也觉得好扯。

   反正这篇文,就是扯到现在也没扯出个事,写不下去了。。。可能会咕吧。给点梗的姐妹们道个歉。不过放心,我一定会写出来一篇其他的作为100fo福利😊





(中)      (下) 

评论(6)

热度(1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